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399元5000+夺冠!本周处理器销量排行

    目前前两大阵营的大幅降价,使得我们能购买到更多实惠产品。那么,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于CPU市场近期两大阵营仍将有会有大的动作,因为都在加紧从单核过渡到双核、四核,工艺从65nm过渡到45nm,并且我们看到主流奔腾双核的45nm处理器已经在市场上开卖,而在两大阵营不停的竞争中,价格战也在逐渐的升级。那么,在这个时候,两大阵营再次给我们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同时新旧产品的更替,再次使得价格开始波动。

{imageTitle}
45nm奔腾双核E5200到货就开降

    目前DIY已经进入价格最低的时候,随着学生开学以及国庆节的逼近,DIY硬件市场又将经历一次高峰期,所以伴随着市场售价也将开涨了。那么,对于处理器市场,本周整体价格仍然跌涨混乱,但各市售产品的出货量排名却没有太大的变化。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两大阵营销量进入前五名的处理器。

{imageTitle}
Intel本周销量第仍然是奔腾E 2180

    据经销商透露,从Intel本周桌面CPU销量来看,占据前五名的依然是奔腾E 2180/2160、酷睿2 E7200/E5200、酷睿2 Q6600。其中酷睿2 E2180出货量业内知名,证明入门双核产品性价比突出。从调查结果来看,中低端市场的出货量要明显高于高端产品。但是Q6600的销量也在逐渐的增长当中,说明了高端市场也是有不错的销量。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Intel处理器的朋友,大多是要不就是买最低端的双核,要不就拿高端的四核,700元-1000元的中端双核产品问的多,买的却少,关键是考虑到价格居高不下,大家都保持观望态度。

{imageTitle}
AMD本周调查业内知名的是X2 5000+

    接下来让我们再来看看AMD处理器,在销量方面,X2 5000+本周市场惊爆价399元,直接让很多消费者大跌眼镜,以其超强的性价比,占据了AMD处理器出货量的第一名。而AMD四核Phenom 9750已经进行了大幅的调价,目前市场报价仅为1110元,相当于双核的售价,使得其出货量开始明显增加,本周已经上升到销量榜的第五位。而据经销商透露,短期内AMD双核处理器价格会比较稳定一些,但个别热销产品由于受到货源影响,涨跌现象仍然会很明显。

    在看过以上对于本周卖场经销商销量的调查后,大家对于目前市场热销的产品已经有些了解了吧?下面,我们给大家对于Intel和AMD市场热销产品进行逐一介绍和点评,帮助大家在装机选择可以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