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就是要让你猜不到!HD4670新对手浮现

    也许到看完本文之前你还一直认为NVIDIA 9500GT的对手的HD4670,不过似乎NVIDIA忽悠了大家,据可靠消息称,HD4670真正的竞争对手其实是GeForce 9600GSO。

{imageTitle}
8800GS的重命名版:9600GSO

    我们都知道目前NVIDIA的产品路线已经完整到让人犯糊涂了,此话怎讲?NVIDIA在GeForce 8系列到GeForce 9系列的升级和更新换代中大量的使用了“重命名”方式,使得不太了解的消费者对显卡的型号越来越迷糊,大家都不知道NVIDIA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GeForce 9600GSO就是NVIDIA重命名游戏里的一员,其原本是基于G92核心的GeForce 8800GS,也算为NVIDIA立下了汗马功劳,劳苦功高的它如今要再次出征,去和ATI的中端新宠HD4670争个你死我活。以目前的GeForce 9600GSO售价似乎还是比HD4670可能贵点,不过NVIDIA将根据HD4670的售价下调GeForce 9600GSO,使其更具有竞争力。

    看来不光ATI会玩田忌赛马,NVIDIA同样也是这方面的高手,9500GT终究是一个配角,中端大战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