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卓越练就成真功夫 海天地QQ红甲V06

    近期,海天地QQ推出一款高端精品摄像头——红甲V06,此款摄像头外观造型极具潮流个性,运用时下最流行的中国红演绎红甲本色,海天地QQ红甲V06采用前卫的设计风格,多样化功能设计保证红甲V06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层次需求,可谓集个性、娱乐、炫酷于一体。红甲一出,谁于争锋!

铁头功”—坚不可摧“

{imageTitle}

    海天地QQ红甲V06第一大亮点无疑是机身所采用的高韧性红包硅胶作为保护层,能够有效防止摄像头遭受外部强力的碰撞受损或变形,铁头功“坚不可摧”的功夫在此展露无遗。整体机身均采用加厚加粗的壳料,赋予红甲V06极强的韧性。外观方面,机身采用ABS黑色晒纹,前置高光透明面板,炫银、酷黑、中国红三色将红甲V06的高贵、俊朗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声影一体 原色优化功能

{imageTitle}

    海天地QQ红甲V06采用新一代顶尖CMOS感光元器件,有效拓展水平与垂直的感光面积,使画面色彩更为柔和细腻。在高品质非球面无畸变数码相机专用镜头的配合下,有效过滤光线杂质,降低噪点含量,将最为真实的原色还原在你面前,纯真影像,触手可及。海天地QQ红甲V06的又一大亮点,头部左侧增设特性机身调控开关,使用者可根据现场环境需要,实际操控内置6粒隐形雾光灯,有效增加曝光补偿,真实还原色彩,有效保证出众的暗光成像效果。另外红甲V06推出摄像头更省钱的操作方案,运用高品质数传麦克风,此麦克风可进行700°全方位调节,保证了多点视频的需求。

“吸星大法”—底座超强吸附力

{imageTitle}

    底座方面,海天地QQ红甲V06推出极具创意的旋转锁扣吸盘底座,底座壳面增加2道打磨层,有效防滑并能最大程度上增加摩擦力,使您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摄像头固定在桌面上。红甲V06的另一个人性之处还在于吸盘加大加宽,使吸力面的吸附能力更为强大。

{imageTitle}

    海天地QQ红甲V06可谓“武林至尊”,“铁头功”、“吸星大法”此类招数已驾轻就熟。卓越的品质、完善的功能更是铸就武林一代大师。QQ红  甲天下,且看海天地QQ红甲V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