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宣布新总部:和Intel、NVIDIA做邻居

    日前在旧金山参加Zen架构技术会议后,有幸作为大中华区唯一网媒,和另外一位同行参观了AMD在桑尼维尔的总部,期间接待人员告诉我们:你们大概是最后一批参观这个总部的媒体了。

    原来,AMD很快就会搬到新的总部去了。

AMD宣布新总部:和Intel、NVIDIA做邻居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8日,参观AMD总部

    AMD公司成立已经47年,将近半个世纪以来总部一直都在桑尼维尔市。1995年,AMD把总部大楼以95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投资信贷公司W.P. Carey,然后租回来,从房东变成了房客。

    现在,这家信贷公司准备把这块土地卖给开发商,然后建造公寓,AMD就要寻找新的总部大楼了。

    AMD官方宣布,已经在加州硅谷核心地区圣克拉拉市的广场园区选中了一幢新的大楼,并与开发运营商The Irvine Company签订了长期租赁协议,作为公司新总部和加州研发中心。

    圣克拉拉是众多高科技公司的总部所在地,Intel、NVIDIA、高通等等都在这里,AMD要和他们做邻居了,尤其是距离Intel只不过区区800米。

AMD宣布新总部:和Intel、NVIDIA做邻居

    另外,虽然是两个不同的市,但其实AMD的新旧总部相距并不远,也就大约3公里。

    AMD找的这座大楼建筑面积22万平方英尺(2.0万平方米),六层高,园区总面积则有170万平方英尺(15.8万平方米),自然更加宽敞,可轻松容纳目前的1000名员工,未来还有很大的扩充空间。

    AMD介绍说,这座极具现代风格的大楼曾获得建筑设计大奖,拥有良好采光的全玻璃外墙、分配合理的楼层空间,还有休闲、娱乐、健身、餐馆、超市等各种配套服务设施。

    AMD计划从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向新总部搬迁员工和设备,2017年底全部入驻。

    不过即便搬走了,AMD也会继续与桑尼维尔市保持合作,包括支持当地的各种慈善和志愿活动。

AMD宣布新总部:和Intel、NVIDIA做邻居

    AMD、Intel、NVIDIA、高通、圣克拉拉、桑尼维尔、山景城(Google)、库比蒂诺(苹果)其实相距都不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