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竟用骁龙650 Yoga Tab 3 Plus平板曝光

    对于联想去年年底发布的Yoga Tablet 3 Pro我们一直印象不错,尤其是精致的外观和更成熟的投系统都让我们印象深刻,近日全新Yoga Tab 3 Plus 10也被曝光了出来,从曝光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产品似乎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大的变化,似乎和之前没有太大区别。

竟用骁龙650 Yoga Tab 3 Plus平板曝光

    不过在配置方面却大相径庭,该产品从之前的Atom X5处理器换成了现在的骁龙650、安卓6.0操作系统,分辨率从2560×1440变为了2560×1600,像素密度增加到了299PPI,内存容量也升级为3GB,有32GB的存储空间,同样支持外部扩展,摄像头参数看起来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130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前),电池容量从10200mAh缩减到9300mAh,重量也从665g增加到683g。

竟用骁龙650 Yoga Tab 3 Plus平板曝光

    除了参数该产品本次最大的看点还应该是投影方面的升级和产品与ARM架构处理器的兼容性。据悉该产品将于下周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展会上和大家见面,售价349欧元(约合2630元人民币),LTE版售价400欧元(约合3010元人民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