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手感"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神装备让VR游戏更有

—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手感"—

    由于VR的火热,让人们对于沉浸式的体验需求再次升级,最基础的要求只是视觉方面,然后是反馈,最高的要求当然就是触感。近日一家名为Dexta Robotics的中国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Dexmo的VR产品,它能将VR虚拟设备中所触摸的物体,通过机械传动式的触摸反馈,直接反应到你的手指,你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虚拟物体的大小、形状和软硬度等等。

—优异H大作《3D定制女仆2》支持VR桌面模式—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3D定制女仆2》是日本Kiss社制作发行的一款3D虚拟接待女仆育成类游戏,是3D定制女仆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其那啥程度请自行yy。近日这款游戏的最新版本已经安装了更新的补丁,并搭载了虚拟桌面(VR桌面)。虚拟桌面是一种可以在VR空间中看到电脑桌面的画面,在VR当中实现PC端的技术。同时在本次更新中,还增加了一个“桌面屏幕”的功能,在这个功能当中玩家可以设置自己拍摄女仆妹纸的“拍摄模式”。

—精简版PS 4售价曝光 约合人民币2700元—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之前我们就报道过PS 4精简版——PS4 Smil的一些消息,近日有关该产品的售价也被大家挖了出来。消息来自英国一家在线零售商,他们近日挂出了PS4 Slim的销售页面,虽然没图(没产品图示因为机器没发),但售价已经被列出——380英镑(约合3346人民币),优惠后为304英镑(约合2700人民币)。

—日本VR游戏让你刷新对玩球的认识—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日本株式会社yomuneco近日发布了即将在namco开发的解谜类游戏体验咖啡馆“谜与咖啡”涉谷店开展VR逃脱游戏《球之谜~透明球的秘密》的游戏测试的消息。开展时间为8月27日至8月28日。《球之谜~透明球的秘密》这款游戏是在地球受到行星破坏兵器威胁的设定下,玩家变成超级经纪人,入侵虚拟空间,通过操控机器人,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破坏“球(球透明)”的抵御装置的任务。这款游戏是双人游戏,在一个人的参与的情况下,与本地其他玩家联手。体验这款游戏的前提条件是购买“谜与咖啡”中800日元(折合人民币53元)以上的物品。

—亲历战场 VR开始应用在我国陆军军事训练—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为增加我国陆军非战时期的战争意识,我国近几年开始使用VR对陆军进行相应军事训练,让士兵亲临战场。过相比欧美国家,目前我国VR在军事领域的应用仍处于初步阶段。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美国军方率先将VR应用在军事领域,英国模拟技术公司Plextek也为英国军方开发了一套VR训练系统,而我国在近几年才将VR技术逐步拓展到军事领域。针对这一现状,国产原创3D/VR引擎C2engine与军方展开了合作,结合军事专家的经验及智慧、大数据分析技术等,为国内指挥官量身打造电子沙盘训练系统,引领VR技术在国内军事领域的发展!

—挪威首相迷《Pokemon Go 》出访空档不忘抓宝—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挪威首相索尔贝格本周出访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时忙里偷闲,前往旧城区“收服”宠物小精灵。报道称,有保镖、资深官员和媒体陪同的索尔贝格,22日趁两次会议中间的空档前往市区随意走走,双眼则离不开她的智能手机。

—日卡车司机沉迷《精灵宝可梦Go》:肇事撞死行人—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据外媒报道,日本一位卡车司机承认自己在开车时沉迷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结果撞上了两名妇女并导致一死一伤。事故发生于周二晚间,当时39岁的车主(据说身份为农夫)在四国岛东岸港市(德岛)肇事,一名70多岁的妇女因脊髓损伤而身亡,另一女子也身受重伤。随着这款手游的迅速蹿红,当局对玩家的安全愈发重视。

—别看 会哭的 日本推出“AR扫墓”APP —

    台媒称,日本千叶县香取市一公司仿效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利用AR(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和GPS卫星定位技术,推出“Spot message”软件,让客户在走访已故亲友的墓地、灵骨塔及值得回忆的景点时,能听到他的遗言、看到他的身影,犹如“音容宛在”。虽然这种抓小精灵的设计和第17秒时候的画面让我们有些跳戏,但还提醒各位,千万别看完,或者看完马上关上,不然——会哭的!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绅士福利 神装备让VR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