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低32GB/最高256GB!iPhone 6SE售价狂涨

  一直有消息说,今年的新iPhone将放弃16GB起,从32GB存储起步,事实真是这样吗?

  现在外媒曝光了一张所谓iPhone 7(应该叫iPhone 6SE才对嘛)的物料图,其闪存供应商为东芝,其有三个版本可选,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

  当然,东芝不会是唯一的闪存供应商,苹果还有可能从其他公司采购闪存,但足以说明了问题的关键。

最低32GB/最高256GB!iPhone 6SE售价狂涨

  之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7和7 Plus(iPhone 6SE、iPhone 6SE Plus)都是32GB起步,但行货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前者是5288元起,而6088元起。

  但是也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苹果如果真的取消了64GB版本外,那么无疑是变相抬高了iPhone 7(iPhone 6SE)的售价,要知道之前iPhone 6S的128GB版本是6888元,而6S Plus 128GB则是7788元。

  如果按照这个节奏来说看的话,iPhone 7和7 Plus(iPhone 6SE、iPhone 6SE Plus)的256GB版本分别突破7000元和8000元一点悬念都没有,乍一看觉得价格良心,其实苹果抬高了门槛,继续大赚特赚。■

最低32GB/最高256GB!iPhone 6SE售价狂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