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金属指纹十核 红米Note4正式发布

  今天上午,小米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全新红米Note 4,这是小米第三次与中国移动合作发布新品。小米今年着力于线下渠道,与中国移动的进一步合作无疑能让小米线下的渠道推进更近了一步。红米Note 4售价899元起。

  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的4G基站总数量达到了132万个,网络覆盖人数超过了12亿人。而迄今为止,红米Note系列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700多万台,此次红米Note4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代理,在中国移动营业厅营业厅同步发售,这也意味着红米Note4将非常容易买到。

  红米Note4由红米Note3升级而来,整机采用对称设计,全金属打造,喷砂工艺打造出了出色的金属质感,正面则为2.5D玻璃。整机颜值颇高。拥有银色,金色,灰色三种配色。

  红米Note4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十核Helio X20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像素,配备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官方宣称重度用户能够续航11小时。支持4G+和VolLTE,支持指纹识别以及指纹小米支付和指纹支付宝支付。红米Note4预装MIUI8系统,拥有手机分身,扫一扫,等诸多功能。

  红米Note4拥有两个版本,2GB+16GB版本售价899元,3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8月26号正式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