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支持无线充电 诺基亚Lumia 929促销880元

  Lumia 929处理器为骁龙800 2.2GHz四核,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金斯泰商行”处仅售88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支持无线充电 诺基亚Lumia 929促销880元

  Lumia 929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拥有大猩猩第三代玻璃,以及优秀的做工,金属风格的边框,这个确实是美观、极致的表现。耳机接口同样是3.5mm标准,位于顶部中间位置。手机卡槽依旧是在顶部侧边上,“音量键”、“POWER键”、“相机键” 依旧风格保持在右侧。采用了金属的按键特别惹人喜欢。

  诺基亚lumia929可以称为Lumia 1520的缩小版,除了尺寸缩小,其他配置几乎一模一样,是Verizon独家定制版。配备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技术,2420mAh容量电池和Windows Phone 8 GDR3操作系统,支持4G网络。

  [商家名称]金斯泰商行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