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售价更低/滤芯更长寿 云米净水壶众筹

    8月23日上午10点,小米米家APP上开启了一款新品的众筹,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与BRITA滤水壶类似,它无需安装在厨房水路管线上,然而它们的功能诉求却很相近,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一样可以把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以及铁锈杂质去掉,从而令饮用水更健康。

    根据米家APP页面中的信息显示,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拥有七重过滤以及UV杀菌的净化结构,其滤芯中包含斯里兰卡天然椰壳活性炭、英国漂莱特无钠型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阴阳离子,软水作用)等材料构成,而且滤芯以及滤芯的外壳均经过了抑菌处理。

    据悉,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的滤芯经过了30%的过滤材质“加量”,水的流道更长,滤芯寿命也从4周(BRITA新一代的MAXTRA滤芯P1的建议更换周期也是4周)增加到了6周。而且,页面中还特意注明了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的滤芯可以兼容BRITA滤水壶,别的我就不多说了。

    真正让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与众不同的在于其UV杀菌结构,滤水壶底部安装了一个低功耗的UV杀菌灯,通过机身内置的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以杀菌40次(水没过UV灯便开始工作)。

    规格方面,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的净水容量是1.5L,水壶使用不含双酚A的AS以及三星LG供应的ABS材质打造,为了能够便于使用,它的顶盖上安装有滤芯更换周期提示灯,避免了因为忘记滤芯使用周期而饮用到过滤失效的非洁净水。

    价格方面,云米超能滤水壶L1 UV杀菌版的售价是249元,比某家2.6L单滤芯水壶标配装更平易近人,如果你感兴趣,可以下载米家APP购买,众筹产品是无法在小米官网购买的,所以我们也就无法给大家贴上购买链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