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海量1GB显存!迪兰新款HD4850北极星

    【泡泡网显卡频道】我们刚刚得知迪兰恒进HD4850北极星降100元的消息,而大家正在为此欢呼的同时,又一条喜讯接踵而来,又一款显存容量为1GB的HD4850北极星崭露头角,作为第二款HD4850北极星显卡,其在延续北极星众多优势的同时,将显存容量扩充到1GB。

{imageTitle}

    在规格上,迪兰恒进HD4850北极星1GB拥有着1GB的大容量显存,显卡默认频率为665/1900MHz,超大显存容量在高画质设定游戏中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外,此次这款迪兰恒进HD4850北极星1GB显卡同样拥有着北极星显卡的诸多特色,比如我们熟知的8层PCB、韩国Zerotherm GX810热管散热器以及CVVT连续可变转速正时技术,而这些的设计也其他HD4850无法比拟的。

    据悉,迪兰恒进HD4850北极星1GB版的最终市场售价为1499元,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市场中看到这款新作品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