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补丁泄密:《守望先锋》未来或将免费!

    在竞技比赛第一赛季结束后,《守望先锋》PTR服务器很快就开始了第二赛季的测试。

    不过在最新的PTR补丁内有玩家发现,《守望先锋》或许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上线免费试玩版本。

    据网站Overpwn上的网友曝光,关于《守望先锋》的“免费试玩版”目前已知的有:

    1、抱歉,目前暂时没有免费试玩;

    2、群组成员无法通过测试版获取完整版游戏;

    3、测试版不适用该功能。

补丁泄密:《守望先锋》未来或将免费!

    虽然看着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有网友认为这些信息应该与即将到来的某个版本有关。

    另外对第二条加以分析,大家认为这条信息想要表明的意思是,“免费试玩版”无法参与竞技比赛,这样的话就更加符合暴雪的做法了。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在去年时就曾有过发布免费试玩版的想法。同时,本次的这些信息与往常一样是通过粉丝的深度发掘才发现的。

    其实,如果《守望先锋》推出免费试玩版也是合乎情理的,毕竟暴雪旗下的游戏都提供了不同模式的试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