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将发黑金色系新品 不只有手机

    昨天努比亚和C罗在Facebook上曝光了IFA邀请函,今天又迎来了一波新高潮。今天中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黑金色系海报,海报上的“9月1日 黑金降临”清楚地告诉我们:9月1日,努比亚将在国内发布黑金色系的新品。

    结合曝光的内容,猜测即将发布的新品除了象征着“the smartphone of champions”的手机外,可能还会有黑金色系的其他产品,比如智能周边设备等,毕竟现在生态的概念非常火热,努比亚可能借此机会发布一些智能硬件来完善自己的生态圈。

    手机方面暂时还不清楚即将发布的新品型号,努比亚大多数产品线今年已经全部更新了,不清楚“黑金色系”是否将是全新开辟的产品线系列。猜测德国或将首发努比亚新品手机,是否与国内9月1日的新品发布有关,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