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专业A3+打印机爱普生Photo1390售3100

[poparticle_page=Stylus Photo 1390(006700130,00558,000043579,)(14271)]

    作为一款专业的A3幅面打印机,爱普生Stylus Photo 1390的体积并不会给人以笨重的感觉,223×615×314mm的机身在同类产品中显得小巧玲珑。SP1390机身整体采用银灰的色调搭配,极具商务感,机身前盖为琉璃状的半透明黑色硬塑设计,自成一体,令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具时代气息,能够迅速融入周围办公环境。

{imageTitle}

     与自己出色的外观设计相比,SP1390的打印效果同样毫不逊色。它采用了爱普生最新推出的最新推出的新精准微压电技术,使其打印画质更加出众,而六色打印更是使其色域更加宽广。专业的设计使得SP1390不仅沿袭了设计师们惯用的色彩体系,更支持色阶更为宽泛的Adobe RGB色域空间,同时在打印精度上这一关键技术环节中寻求更大突破。5760×1440dpi的分辨率辅以1.5微微升的的超细墨滴,SP1390的打印效果细腻而真实,即便放大局部,也很难发现颗粒或毛刺现象。同时配合爱普生驱动自带的ICC profile色彩管理文件,保证打印样片准确输出色彩,无限接近真实。SP1390所打印出的效果,无论是色彩层次,细节还原还是明暗过渡,都能完全满足设计师对于色彩表现的严格要求。

{imageTitle}

     精准微压电技术带给爱普生Stylus Photo 1390的不仅仅是细腻的打印效果,打印速度方面的提升同样巨大。凭借突破性MSDT新智能墨滴变换技术,爱普生SP1390的墨滴尺寸由最初的三种增加到五种,在打印大色块和边缘细节方面智能地选择不同尺寸的墨滴进行喷射,从而使打印速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而MSDT会在画面需要细节的部分以最小墨滴进行打印,这样既确保了高速打印又确保了打印质量以及图像颗粒感,真正做到品质速度两相宜。在现代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今天,这一点对于广告、设计等行业的专业用户尤为重要。
 
     在耗材方面,爱普生Stylus Photo 1390采用了全新的“艺彩”设计专用墨,在色彩还原性和耐久性上具有超高表现力,而且爱普生Stylus Photo 1390采用的是独立分体墨盒,实现了六色分离,这种设计的最大好处是用完哪色换哪色,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墨水浪费,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墨盒的更换频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