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电竞热潮来袭 华硕电竞主板为胜利而生

    说到电竞游戏,笔者当年大玩特玩的CS、魔兽争霸早已成历史,取而代之的是DOTA、LOL、CF以及今年异军突起的守望先锋。除了游戏作品水平日新月异,不断涌现的各类电竞装备也在大幅提升着玩家的游戏体验。现在,专为游戏开发的电竞主板、显卡、鼠标、键盘、显示器、耳机等已经成不再是专业电竞玩家的独门利器,一般的游戏玩家也能享受到电竞装备带来的游戏体验提升和实力加成。

电竞热潮来袭 华硕电竞主板为胜利而生

    CS是笔者中学时代的最喜欢的电竞游戏

    可以说,现在电子竞技游戏的对战不仅是玩家游戏操作实力的比拼,也是电竞硬件装备的比拼。对于这些层出不穷的电竞装备,笔者的观点是:“你只用又过了才会知道它的好!” 

    不得不承认,专业的电竞装备确实能够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助你一臂之力。就拿笔者的切身感受来说,我非常喜欢玩CS,把几十块钱的普通鼠标换成几百块钱的专业电竞鼠标,那游戏体验的提升真可谓是立竿见影。

电竞热潮来袭 华硕电竞主板为胜利而生

    Wings战队刚刚斩获DOTA2的最高荣誉

    在刚刚结束的TI6上,中国战队Wings首次参加TI就勇夺世界冠军,斩获了DOTA2最高荣誉,被玩家们热情称作为“护国神翼”,令电竞热潮再次席卷神州大地。而优异赛事少不了专业硬件装备的保驾护航。

电竞热潮来袭 华硕电竞主板为胜利而生

    华硕PRO GAMING专业电竞系列主板为游戏而生

    华硕作为主板行业的领军者,针对游戏玩家研发的电竞系列主板迅速迎合当前玩家的电竞需求,致力打造完善的电竞生态圈。而旗下火爆热销的华硕全新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其不仅继承华硕专业电竞系列主板特有的游戏功能,包括电竞网络、电竞音效、电竞守护和电竞提速等,更搭载了全新AURA电竞氛围灯,让你畅玩游戏的同时体验炫酷的RGB灯效。

    我们都知道,多数电子竞技游戏脱离不了流畅的网络环境。就此,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拥有电竞网络功能,其中LANGuard网络全防护和GameFirst游戏无延迟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游戏延迟,为玩家提供更优异的游戏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拥有一项“黑科技”——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2代。其专为FPS游戏玩家设计,通过辨识声音在画面中定位对手和队友的技术。枪声,脚步声,呼喊声的位置都可以被精确显示在屏幕雷达图上,让你可以领先一步掌握战场主动权,大幅提高你的游戏胜率。

    DOTA游戏里有句话说得好:“辉耀在手,天下我有!”意思是说有时候一款装备的更新能够带给你质的飞跃。电竞硬件装备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你也拥有像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电竞主板这样的游戏装备,你的电竞游戏体验也将实现质的飞跃!

    不仅如此,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节目已火热上线!现第二期报名活动也已正式开启,即可报名将可免费赢高端PC,立即点击参加吧!

    活动报名链接:http://pcmaster.asus.com.cn/subpage.php

    视频链接: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电竞热潮来袭 华硕电竞主板为胜利而生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