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先锋们的开车利器?罗技发布Pro游戏鼠标

    近年兴起的电竞让玩游戏多了点名正言顺的意思,特别是今年有一款游戏叫什么PG先锋的,有着很高的6V6对抗性,大有成为热门电竞比赛的势头,让不少年轻人有投身电竞或做硬核玩家的念头,所以现在罗技面向专业游戏电竞玩家推出一款G系列Pro游戏鼠标。

先锋们的开车利器?罗技发布Pro游戏鼠标

    作为定位不低的游戏鼠标,罗技Pro鼠标并不时G900、G502那样复杂的外观,官方介绍是用到G100和G100s简洁设计,其它方面更像是G303加强版,而老玩家可能会想到更久远的经典罗技G1鼠标。鼠标尾部为G logo,下面还有一道绕鼠身半圈的灯条,都为RGB多彩调整。

先锋们的开车利器?罗技发布Pro游戏鼠标

    罗技Pro同样为张力按键系统,左边侧键同样只有两个,而相比G303,滚轮更大并带刻度,滚轮下面为DPI调节,值得注意的是,DPI要更陷入,可能是为防止电竞玩家在激烈比赛中误按到换了DPI。

先锋们的开车利器?罗技发布Pro游戏鼠标

    鼠标采用原相PWM3366激光传感器,分辨率为200-12000 DPI,最大加速度为40G,USB回报率为1ms,内置有存储用于保存鼠标设置,这样玩家插到比赛用电脑上能立即应用回自己的个人设置。

    罗技Pro鼠标的鼠身重量为85g,可以适合FPS、MOBA类游戏。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4元),与G303鼠标一样价格,国行很可能卖人民币399元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