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MM的最爱 Steel粉色游戏鼠标捆绑促销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8月22日 Steelseries针对女性游戏玩家推出的iron.lady系列是色调为粉色的产品,这一系列的产品在有着不错的性能,又有着亮丽的外观。近期,经销商正在做Steelseries ikari iron.lady游戏套装和铁三角粉色耳机(型号:ATH-EQ330 PK)的捆绑促销,报价799元。

{imageTitle}
Steelseries iron.lady套装+铁三角耳机

    Steelseries ikari游戏鼠标分为光学和激光两个版本,两者的外形基本一致,只是鼠标表面的材料和性能有所差别。ikari激光游戏鼠标采用了符合右手人体工学原理的外型设计,适合右手使用,iron.lady系列中的ikari鼠标采用了粉色表面设计。

{imageTitle}
ikari激光游戏鼠标iron.lady版本

    ikari激光游戏鼠标的顶盖及两侧表面均采用了类肤质材料,触感细腻,而且鼠标两侧都设计有指托,使用时,用户的手可以很自然的摆放在鼠标上,手感不错。

{imageTitle}
滚轮和分辨率切换键

{imageTitle}
分辨率状态指示灯

    ikari激光游戏鼠标配置白色滚轮,滚轮表面有刻度线,滚动中有明显的阶段感。ikari鼠标的按键可进行宏编程,并配有内置存储器,可以储存玩家对鼠标的设置,用户可以免驱调用,即使在外出比赛时也无须再重新设置鼠标。此外,鼠标的底部还有LCD显示屏,可以显示鼠标当前的配置状态。

{imageTitle}
镀金USB接口

    这款iron.lady ikari激光游戏鼠标的分辨率为3200dpi,采样率达到了40000SPS,鼠标的分辨率有高低两个档位可以选用,使用滚轮下方的dpi切换键即可在高、低两档分辨率间切换。

    ikari鼠标使用了Steel Series的XY2激光处理器,可以从硬件的角度实现鼠标分辨率以1dpi为单位进行精细调节,设置最符合玩家使用需要的dpi值。

    下面我们来看看套装中的iron.lady鼠标垫和护腕。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