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超级大招曝光:iPad迎来重大变革!

  虽说iPad的销量还在下滑,但是利润却在止跌,这是iPad Pro的功劳,当然苹果还在继续酝酿对iPad系列的改革,尺度会非常的大。

苹果超级大招曝光:iPad迎来重大变革!

  昨天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郭明池强调,苹果正在准备10.5寸的iPad Pro,至于这个产品的具体定位,还不是特别清楚,但取消9.7寸iPad Pro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重新规划了iPad的产品阵容,除了继续保留12.9寸iPad Pro外,还会新增10.5寸,而另外一款是9.7寸的iPad,主打低价市场。

  至于10.5寸的iPad Pro,消息强调将搭载台积电10nm工艺制程的A10X处理器,而低成本的9.7英寸iPad将搭载A9X处理器,不过真正的革新要等到2018年,因为iPad系列也要转向AMOLED显示屏。

  大家关心的iPad mini,郭明池表示,由于受到5.5寸iPhone Plus设备的影响,导致市场对iPad mini的需求减少,所以苹果将不会对它再更新。PS:想想之前的iPad Air系列....

  对于现在的苹果来说,iPad系列销量何时上升已经不是他们最关心,疯狂追求高额利润才是根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