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3000元-6000元 三套蜘蛛平台搭配推荐

    CPU、Chipset、Graphics三个部分的整合,形成类似蜘蛛网这样的一个相互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平台,这就是AMD的3A平台,目前同时拥有CPU、Chipset、Graphics业务的厂商也仅AMD一家。

{imageTitle}
蜘蛛平台

● 蜘蛛平台越来越便宜

    在蜘蛛平台刚推出时,由于K10处理器迟迟未上市,以至于想要体会蜘蛛平台的用户都未能如愿。在好不容易盼到K10处理器上市后,价格又使得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

    在蜘蛛平台的概念推出半年后,市场上的“蜘蛛配件”已经非常普及。曾经困扰很多玩家的K10处理器,价格也已经降到了主流价位。现在想要搭建一套蜘蛛平台已经不是什么梦想。

    今天笔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套不同价位的蜘蛛平台配置,近日装机的用户可以作为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