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对比6S/SE/6S Plus iPhone 7外形就是这样

  从接二连三曝光的谍照来看,iPhone 7在外型上给大家的惊喜并不大,这点估计大家早已经有心里准备,就看哪个配色能拯救它了。

  昨天,YouTube频道主Austin Evans晒出了自己拿到了的iPhone 7 Plus后壳图,并做了一个外形比较,对比的机型是过去苹果历代发布的iPhone。

  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iPhone 7的摄像头依旧凸起,但相比iPhone 6S来说,火山式造型看起来和谐不少,背部的大白条依旧感人,相信只有黑色能拯救了。另外,iPhone 7的摄像头体积要比iPhone 6S大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苹果换了传感器的缘故,而手机底部的3.5mm耳机接口也已经看不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