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Cherry声明:市面上黄轴都是假冒

    近日Cherry罕见地在其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市面上所见到印有Cherry LOGO的黄轴都是假货!这些轴体并不是由Cherry所设计及制造,是山寨和仿造品,消费者应当注意鉴别。

    Cherry明确表示,黄轴并非由其生产销售,而印有Cherry LOGO的上壳确实是来源于Cherry,可能是某些山寨厂商由黑轴上拆卸下来,以此冒充Cherry产品来增加自己山寨品销量。

    Cherry MX机械轴一直以其精湛做工,优秀的品质,不同轴体提供差异化的手感,深深地打动了消费者,成为机械键盘的标杆。而Cherry早在2008年将键盘轴承和感应器事业部卖给德国ZF Friedrichshafen AG集团,其后Cherry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研发了很多更具特色化的机械轴,类型拓展至21种。这次山寨黄轴对Cherry MX机械轴良好口碑造成恶劣影响,不然Cherry也不会在其官方渠道发布声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