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iPhone 7爆料层出不穷 蓝色亮眼

IT早间报:

  最近一周关于苹果的爆料层出不穷:

  传iPhone 7将迎来压感Home按钮、双摄像头与双扬声器

  预计苹果下月将发布新一代的iPhone产品线,从此前泄露出的各种图像来看,外形应该与现有的iPhone 6s差不多,但重新设计了天线、拆除了耳机插孔以及传闻中的双摄像头系统。9日来自彭博的消息称,iPhone 7很有可能迎来压感Home按钮,而不是传统的物理点击按钮。压感按钮由震动触觉形成反馈,这一技术最早在MacBook的触控板上出现过。另有消息显示,被除去的耳机插孔将变成第二个扬声器,这样一来下一代iPhone 7的音质改善很值得期待。

IT早间报:

  彭博还透露,iPhone 7确有可能引入双影像传感器系统,两个摄像头分别捕捉不同颜色,这有助于改善照片的亮度和细节,特别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的照片表现,在变焦表现上也会有加强。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A10处理器、基带手牵手

  iPhone 7的外观设计没啥亮点,除了会增加新的黑色、蓝色风格,而内在配置上,至少新一代A10处理器是值得期待的,苹果总是能玩出真正的黑科技。9日早上,微博首次爆料了iPhone 7的内部主板,据称A10处理器、基带都有很大变化。现在,@铭广科技 又公布了iPhone 7主板的清晰谍照,更多细节尽收眼中。

IT早间报:

  虽然仍是PCB裸板,尚未焊装任何电子元件,每块基板上有四块主板,但是依稀能看出来,整体长条形状和以前是差不多的,A10处理器和基带芯片的底座也放到了一起,二者紧紧挨着,自然集成度更高,应该也有利于提升信号稳定性。

IT早间报:

IT早间报:

  "iPhone 7"最新谍照曝光:海军蓝首度现身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全新的"iPhone 7"谍照,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玫瑰金、金色、黑色版之外,此次还曝光了一个全新的配色--海军蓝。令人颇为意外的是,海军蓝版"iPhone 7 Plus"并未出现Smart Connector的身影,而另外3种颜色则都能看到Smart Connector。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带有Smart Connector的5.5英寸版手机后背的"iPhone"单词下比无Smart Connector版多了一个"S"字母。莫非苹果这次是要推3个版本--"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s Plus"。

IT早间报:

IT早间报:

  当然,这些图片也可能只是苹果之外的人的臆想。

  不过目前坊间确实有苹果将推3款新机型的传闻,比往年多推一款配备Smart Connector的5.5英寸iPhone,并且可能取名为"iPhone 7 Pro"。这样的命名并非没有道理,看苹果已经在MacBook和iPad产品线都推出了"Pro"款设备。

IT早间报:

  另外这组谍照还出现了已经传了很久的双镜头摄像头以及3.5mm耳机接口的取消。

  苹果在最后时刻取消了iPhone 7 Pro

  之前就有传言称,即将亮相的苹果 iPhone 7 手机将拥有三个版本,除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之外,苹果还将增加一款搭载双后置摄像头的 iPhone 7 Pro。基本上,iPhone 7 Pro 是针对那些喜欢双摄像头的消费者而专门打造的。不过,根据外媒 Nikkei 的最新报道,苹果在最后时刻决定将这款 iPhone 7 的 Pro 版本取消了。

IT早间报:

  据了解,苹果将会在 9 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就在发布会前不到 6 个月的时间,也就是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最终决定取消发布这款 iPhone 7 Pro。与此同时,单镜头版本的 iPhone 7 Plus 也将被“扼杀”掉,这意味着所有的 Plus 机型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听起来,除了摄像头之外,苹果在新款 iPhone 的版本策略方面跟 iPhone 6 系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虽然关于 iPhone 7 的传闻到处都是,但我们还是要等到 9 月份的发布会之后才能清楚知道 iPhone 7 的详细信息。

  iPhone 7工程机面板曝光:压感Home键有戏

  日前,iPhone 7已经投入量产,爆料越来越靠谱,曝光也越来越深入。在接连给出iPhone 7的主板、处理器谍照后,@GeekBark创始人磊哥又放出了iPhone 7工程机的面板。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的机身面板、显示面板、机身中框以及部分排线。虽然没有更具体的说明,但是从屏幕和边框的结合处看,iPhone 7的边框应该十分之窄,屏占比肯定会继续提升。

IT早间报:

  有报道称,iPhone 7将放弃实体按压式Home键,改为压感式,从这次曝光的谍照中似乎也能看出来,至少Home键部位(注意在图片上方)和iPhone 6S上不一样了。另外各种排线看上去似乎也与iPhone 6S有很大不同,看来内部设计的变动不小。

IT早间报:

  新iPhone确定:向iPhone 4致敬

  苹果也真是够着急的,iPhone 7还没有发布,下一代iPhone已经开始准备中了,想想也是毕竟明年是iPhone的十周年。

IT早间报:

如果苹果也做曲面屏?

  现在,日本媒体从产业链收集到的确定消息显示,鸿海正在开发智能型手机用玻璃外壳,以应对2017年苹果iPhone设计上的大变革。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7主板将大面积使用EMI电磁屏蔽技术,RF射频芯片、Wi-Fi和蓝牙无线芯片、A10处理器和基带等等都会做电磁屏蔽处理,除了能改善电气性能外还可以优化内部空间,把手机做的更轻薄,或者加入更多模块。

  报道中提到,下一代iPhone(准确意义上来说应该是全新一代iPhone)要在外形上进行翻天覆地的大变化,首先就是机身材质的变化,抛弃金属材质,选用前后双玻璃,而鸿海正在开发智能手机用玻璃外壳。

IT早间报:

  报道引述台湾熟悉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指出,鸿海从去年起就尝试玻璃外壳,确保本身作为苹果主要组装合作伙伴的地位。其实之前就曾有相同的消息,那就是2017年的iPhone外壳都改用3D玻璃。

  除了机身材质和外形变化外,全新一代iPhone还将使用OLED屏,前期将由三星特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而这也是采用玻璃外壳后,苹果为了解决机身过重采用的其中一个解决办法。

IT早间报:

  当然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设计风格,将向iPhone 4致敬,就是不知道大家能等这么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