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地1》新载具 轰炸机、坦克应有尽有

    载具是《战地1》重要的组成部分。不管你喜欢在天上飞还是在地上跑,《战地1》丰富的载具都会给你带来全面的战争体验。多人模式负责人Andreas Morell表示,载具的加入和丰富把战争体验推向极致。设计总监Lars Gustavsson对《战地1》的载具系统感到很自豪,本次更是增加了载具的多样性,供玩家选择。

    载具设计师Patrick Oshaughnessy表示,《战地》系列出现的许多现代战争载具都可以在《战地1》中找到起源。视频重点介绍了坦克。设计师坦言,他们希望本作中的坦克是“冷血残酷的野兽,能够摧毁一切,玩家应该感到胆寒”。

    《战地1》中的飞机设计也参考了真实的飞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感受到上升时重力的牵制。

    据设计师介绍,玩家将在《战地1》中驾驶的载具都是为了适应全新的战斗类型而设计的,它们体积巨大,动力强劲,用发射的每一炮弹或投下的每一枚炸弹为未来战争奠定了格局。玩家需要格外留意并具备专业技术才能驾驶这些全新的载具,而相应的在游戏中,如果你希望驾驶坦克或飞机,你将重生为坦克兵或飞行员兵种。

    《战地1》将于10月21日推出,登陆PC,PS4和Xbox One。■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