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电竞梦想进无止境 雷柏游戏签约GT战队

  2016年夏天,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再次助力GT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以战队官方唯一外设合作品牌与GT战队一同征战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的战场。而今这支黑马之师早已经在LPL夏季赛的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青春的冲劲,梦想的力量果然无所畏惧。

电竞梦想进无止境 雷柏游戏签约GT战队

  2016年,涅槃重生的GT战队抓住了命运的转轮,在经过了2016德玛西亚杯的洗礼后,完全适应了比赛强度与节奏,不仅有Gimgoon、Republic、Crisis的默契配合,更有人气选手wushuang的实力表现,PentaQ 和Savoki极为出彩的下路CP搭配,不错的团队表现让大家对这支队伍充满了期待。给自己时间成长,带着梦想不放弃,GT战队用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实力可敬,梦想无畏。

  上单位置: GimGoon

  打野位置: wushuang ;Crisis

  中单位置:Republic;Miss

  AD位置: PentaQ

  辅助位置:Savoki ;City

电竞梦想进无止境 雷柏游戏签约GT战队

  而同样是以敬畏实力,追求梦想的雷柏而言,今年可谓全面发力电竞,一路以梦为马,尽显老厂实力。产品端,今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打造了网吧标杆 “V510、V510S、V510PRO、V710” 系列防水游戏机械键盘系列, 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全面布局V系列战略。品牌端,今年雷柏游戏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GT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优异电竞明星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不仅为玩家持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更加强化品牌电竞DNA与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的精神连接。

电竞梦想进无止境 雷柏游戏签约GT战队

  强势回归的GT华丽回归,正如GT战队战服上的标语,I am come back,just now。雷柏游戏与所有的召唤师们一起期待GT创造的下一个奇迹。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