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旌宇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再创佳绩

    面对现在市场中铺天盖地的FX系列显卡,其中市面上种类最多的,但是出货量最大的肯定是FX5200,随着上一代显卡的淡出,作为现阶段nVIDIA主攻低端市场的一颗重要棋子FX5200光彩夺目!虽然Geforce FX 5200是面向低端的一款主流显卡,价格也相对低廉,但是它对DirectX9.0完整的支持,已经成为电脑市场装机的首选产品。

    随着采用nVIDIA Geforce FX5200显示核心的显已经在目前市场内普及,超值实用版Geforce FX5200显卡就已经诞生。作为来自台湾知名显卡生产厂商之一的旌宇,一直致力于研发销售性价比高的产品,在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路高奏凯歌,喜欢旌宇品牌的用户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体现自身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近期旌宇又将推出全新版本非公版设计的FX5200显卡――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其做工用料绝对是不惜血本,品质绝对是相当出众的,可能旌宇是想把FX5200的潜在性能充分发挥出来吧。



    核心方面,旌宇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采用nVIDIA GEFORCE FX5200(NV34)绘图芯片,0.15微米制程生产,晶体管数有4,500万个,像素流水线是跟高端的GeForce 4 Ti系列产品一样具有4条(2x2设计)。另外FX 5200还集成有TV编码器、TMDS传送器和两个350 MHz RAMDAC,也有支持高画质电视的输出。



    这款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显卡采用自行布线设计的 PCB设计,风格延续了其白金版系列的一贯作风。宝蓝色的PCB板配上银白色的散热风扇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整款显卡看上去做工精细、用料也很讲究,特别是在供电电路部分,大量贴片铝壳电解电容的使用比起以前普通的插件式电容来感觉上了一个档次,虽然这样做可能会造成成本上的提高,但是对于显卡能否经的起高频率的考验来说还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据一些资料显示,nVIDIA官方规定,FX5200 ULTRA必须采用MBGA封装显存,以此区隔产品线。但是这款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却采用了MBGA封装韩国Hynix现代出品的3.3纳秒高速DDR显存颗粒(HY5DU283222 AF-33),规格为4*32bit共4粒总容量为128bit 64MB。这种显存封装方式,具有体积小,连线短,耗电低,速度快,散热好的特点,具备极强的超频能力。正因如此,这款旌宇FX5200白金版显示卡除了显存可以达到理论标准运行频率606MHz,还可以继续有机会上超。

    最后在接口方面这款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显卡只保留了标准VGA接口和视频输出接口,舍弃了DVI接口这也为了可以节省一部分的成本,使得这款显卡的成本可以尽可能的低。大家都使用同一款芯片,在性能上不会有太大的差距,面对消费者众多的中低端市场,唯有以价格来吸引眼球了。

    旌宇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日前以599元的震撼低价推出,一时风头无限。随着擒镭者FX 5200白金版的风暴席卷全国各大市场,旌宇同时也成为了力推DirectX9.0的急先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