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态度新高度 AcerSMB媒体沟通会召开

    2016年8月11日,Acer宏碁SMB业务部门邀请十六家核心媒体,聚会什刹海之源,进行了题为“心态度,新高度”的Acer宏碁SMB产品核心媒体沟通会。宏碁员工精心准备的小情景剧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Acer宏碁的商用产品线高层就中小企业业务产品线(Small and Midsize Business,以下简称SMB)与莅临的十六家媒体代表进行了一段颇具建设性的交流。宏碁作为一家传统PC厂商,在拥有悠久历史积淀的同时展现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也收获了与会媒体的充分肯定。

       Acer宏碁的产品经理上演了一出简短精彩的情景剧,为整场沟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Acer宏碁SMB业务管理处总经理李兵先生同媒体分享了Acer宏碁SMB系列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为中小企业所带来的裨益。李兵先生谈到,技术的发展一直是以用户的需求为驱动力的,对于用户来说,重要的并不是技术是如何实现的,而是技术真正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企业级用户一直是Acer宏碁非常重视的客户,为企业切实解决问题,提供最有效的服务,是Acer宏碁在设计解决方案产品时的出发点。所谓企业级解决方案产品,听起来非常高大上,实际真正解决的是企业日常业务流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来切实提高企业的效益,这也是Acer宏碁一直以来的愿景。

心态度新高度 AcerSMB媒体沟通会召开

Acer宏碁SMB业务管理处总经理李兵先生进行精彩讲解

    随后,Acer宏碁云方案中心总经理闻贤先生表示,今年是Acer宏碁创立的第四十周年。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时间点上,Acer宏碁正在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再造。Acer宏碁希望构建一个开放性的产业链,从而在云计算业务上有一个持续、长期的发展。未来,为企业用户提供具有时代感的、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一站式的服务来实现解决方案产品的简单获取,与合作伙伴一同进步,真正实现Acer宏碁创始人兼董事长施振荣先生所倡导的“王道精神”。

心态度新高度 AcerSMB媒体沟通会召开

Acer宏碁云方案中心总经理闻贤先生进行进一步深入阐释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Acer宏碁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以“王道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开阔的视野以及坚持创新的精神,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产品,助力客户企业达到商业的新高度。未来,Acer宏碁仍将继续深化自我转型与技术研发,将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产品带给广大的企业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