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惠普Deskjet D2568 新彩喷打首次降价

[poparticle_page=Deskjet D2568(006700130,00257,000115036,)(21105)]

    HP Deskjet D2568秉承了HP一贯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乳白色的机身,流畅的线条,令人一见钟情。它大小为437.7×206.8×140.9mm,重量仅为2.8千克,小巧时尚,可随意摆放。HP Deskjet D2568打印速度和输出质量都相当优秀。其彩色打印速度高达20页/分钟,彩色打印质量高达4800dpi的非常好的彩色分辨率,在普通纸、相纸等纸张类型上,在最大输出A4幅面的介质上,均能获得较好的输出效果。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6页/分钟,能够获得高达1200dpi黑白打印分辨率,效果也是相当出色。HP Deskjet D2568打印负荷高达每月1000页,这在同价位彩色喷墨打印机中可属佼佼者。

{imageTitle}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P Deskjet D2568采用了惠普创新的双墨滴技术,双墨滴技术采用特制的染料型彩色墨水,能够以两种不同的墨滴量将墨水喷在纸上,最小墨滴量仅为1.3微微升(pl)。双墨滴技术的采用使得HP Deskjet D2568可以将任意组合的大小墨滴喷在既定的打印位置,打印机决定墨滴的大小组合,以便实现非常好的的打印质量和打印速度,并可以通过平滑的色彩过渡和出色的色彩精确性,为您提供细节更加突出的图像和图形。

    HP Deskjet D2568还具有快速安装,易于使用等特点,您可以通过直观的软件和硬件,快速实现打印机安装;它具有墨水余量监控警报,使您轻松管理耗材,经过精心设计的惠普墨盒可帮您提高墨水使用率,节省大量成本。您还可以通过惠普智能网络打印机,打印不带裁减边的完整网络页面,一触式“快速取消打印”按键让您可以立即停止打印不需要的作业,帮您节省墨水和纸张,前置的USB接口,让您轻松实现脱机打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