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老款售价要狂降!苹果手表2代两款曝光

    下月除了有新iPhone外,苹果还准备了新产品,估计大家也都猜到了,就是Apple Watch 2代呢。

    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郭明池(Ming-Chi Kuo)再次给出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全新的Apple Watch,不过跟你们想的不同的是,一次将推出两个型号。

老款售价要狂降!苹果手表2代两款曝光

    郭明池强调,这两款Apple Watch有些不同,一个是现有Apple Watch的配置升级版本,其搭载了16nm工艺处理器,并拥有更好的防水性能。

老款售价要狂降!苹果手表2代两款曝光

    另外一款可以称得上是全新的Apple Watch,其内置GPS、气压计和更大容量电池,具有防水功能,处理器型号同为S2,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但比较遗憾的是,两款新手表在外形设计上跟现有保持完全一致。

    据悉,新一代Apple Watch发布后,现有型号价格将下调多达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6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