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如一夜春风来,千机万机玫瑰开。在游戏圈中,玫瑰金也早已演绎出电子竞技的新格调。雷柏VPRO年前更是尽展玫瑰诱惑,V500RGB&V210刚中带柔的高冷美艳赤裸裸的俘获玩家的心。今天,始于玩家的千呼万唤,统治399元RGB背光机械键盘半壁江山的V720全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再披玫瑰金战袍,优雅面世!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以玫动人 Carry全场

  V720玫瑰金版的外观沿袭了V720的成功设计,玫瑰金色铝合金面板温柔的托着白色键帽,低调造型也藏不住璀璨光芒!108键布局悬浮式窄边框设计让线条感更强,上盖搭配细腻的喷砂工艺,轮廓增加CNC高切边效果,幻彩条形指示灯以及金属名牌LOGO,述说着雷柏V系列的标志性设计语言。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内外兼修 玩出色彩

  玩全彩,酷变色。流溢于指尖的五彩缤纷,在玫瑰金版中更显秀外慧中,玩家可以通过VPRO键+F1-F12键的组合,实现包括灯光亮度、背光模式以及闪现频率的调节。波浪模式、光谱循环、七彩循环呼吸、天外飞仙、波光粼粼以及常亮等多种灯效令人着迷,环绕灯管更是键盘的灵魂,开始光谱循环模式,便意味着键盘已及进入“待机状态”。 M键锁定的情况下,V720可玩性更强,通过驱动设置,调配全新属于自己的灯光模式,1600万色RGB惊艳登场!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可拆手托 细节取胜

  最适宜的点缀之法,便是用玫瑰金来装饰游戏,华丽外表下的细节又展现如何?V720面世之时,专业领域称之拥有“高速触发的快感”。采用雷柏自主第三代黑/青/茶轴,双十字刀设计带来6000万次按键寿命加持!双面注塑工艺键帽,不褪色、不磨损!全键无冲突设计,零阻碍瞬间触发!编织线材+镀金USB接口+屏蔽环+魔术贴绑带,倾注诚意!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V720遵循人体工学设计,阶梯式弧度在悬浮键帽的搭下,强劲有力。巨大的可拆卸掌托让玩家直呼有爱,细腻的磨砂质感,省去了手托黏腻沾灰的烦恼,提供舒适支撑,缓解疲劳,简约主义实用至上。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低调而精致、率性而优雅,浮躁下能保持沉静淡然、不随波逐流的游戏玩家才属难得可贵!魅影色键,玩家新宠,雷柏V720全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开启瑰丽金属光环,399元上市!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V720全彩背光机械键盘玫瑰金优雅问世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