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nker升级版2万毫安充电宝 机身仅14mm

  充电宝已经成为很多人随身携带的必须品,带上充电宝,才能任性的玩手机,告别电量报警的不安感。但是很少有人选择随身携带一个2万毫安的充电宝。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大容量充电宝,都是粗糙笨拙的,并不方便携带,这也是很多网友不愿意选择大容量充电宝的主要原因。近日,北美第一USB充电品牌Anker 推出一款升级版2万毫安刀锋移动电源,20000毫安的超大容量,却只有14mm的纤薄机身。

新闻稿-Anker升级版 2 万毫安充电宝机身仅14mm 2215.png

  有颜有范儿

  Anker刀锋移动电源,摒弃了大容量移动电源惯有的笨拙、粗壮外观。以极简美学为出发点,舍弃繁复线条,成就“不简单的简约”。全铝合金机身紧密包裹,科技感力压群雄。一款高品位的移动电源,将你与大众审美区分。

新闻稿-Anker升级版 2 万毫安充电宝机身仅14mm 2326.png

  不仅帅,而且快

  Anker不断突破能量密度峰极,14mm的纤薄机身却蕴藏着强大的内心世界,实测单口可达3A高速输出,智适电流不伤设备,快速高效充电,非凡匹配每一颗为数码发烧的心。

新闻稿-Anker升级版 2 万毫安充电宝机身仅14mm 2419.png

  Macbook也能用 兼容胜一筹

  Anker刀锋移动电源均运用PowerIQ?智速充科技,通过核心智能识别芯片,精准匹配智能手机/平板/MackBook等移动设备,为(5V)充电设备速配定制电流,充电速度总能快人一步。

新闻稿-Anker升级版 2 万毫安充电宝机身仅14mm 2532.png

  芯脏傲人 同容不同量

  锋芒凝汇,强悍之心,iPhone6 plus 充电5次 / 三星S6充电6次 / iphone 6充电8次。

  不裸奔的自由

  附赠配套仿麂皮收纳包,防止接触面划伤,更能轻松提升随身包的秩序感。裸奔or不裸奔,选择权交给你。

  如果你正缺一款可以让长途旅途不再有断电煎熬,可从容享受电影/音乐/阅读/社交的2万毫安大容量移动电源,Anker升级版2万毫安移动电源,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

  Anker京东、天猫旗舰店同步在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