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努比亚 Z11 mini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1498

    nubia Z11 mini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拍照强机。该机机身背部配备有指纹识别,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也非常符合单手操作,同时该机还有提供自带了适合单手操作的“小屏”模式,方便更多的用户喜欢。此外全新智能省电技术更能为用户提供长达两天的日常使用时长。

    努比亚 Z11 mini全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1498元>>购买链接

努比亚 Z11 mini全网通4G手机售价1699

努比亚 Z11 mini全网通国美在线售价1498

    此外在硬件方面该机采用高通骁龙617八核64位处理器,还有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支持最高200GB的TF卡和OTG设备容量扩展。拍照方面该机配备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和F2.0大光圈,配有6片式精密光学镜片+蓝宝石hybrid滤光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