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360手机 N4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058

    360手机N4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FHD级别屏幕,同样该机采用2.5D玻璃面板,持握感出色。另外搭载360 OS的360手机N4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快捷支付、骚扰拦截、朋友圈小视频特效等功能,真正让体验细化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360手机 N4 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1058元>>购买链接

360手机 N4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058

360手机 N4 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1058

    核心方面搭载联发科旗舰级十核处理器“Helio X20”,配合Mali-T880图形处理芯片;以及高达4GB RAM的运行内存,流畅运行360 OS系统,同时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支持涡轮闪充技术。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