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复古亮骚外形 富士X100T画质非常出色

    富士X100系列的面世,其独有的文艺气息和复古亮骚的外形引起了不少人的喜爱,让人梦寐以求。作为其中的进化品,X100T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它左侧的按键从以往两款的小长方形变成了凸纹按钮设计,按触手感有所增加,另外也给屏幕的大小增加了空间,液晶屏采用全新的3.0英寸约104W像素的TFT彩色LCD显示屏。

时尚复古外形 富士X100T 国美在线 售价:6699元>>购买链接

    富士X100T搭载了一块APS-C画幅的16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以及实现0.08秒超高速自动对焦,快门时滞仅为0.01秒。图像处理器新升级到了EXR Processor II第二代,最高感光度ISO51200,更支持1/32000s无声电子快门。富士X100T的原生ISO感光度最低为200,最高可达6400,通过机内扩展可以达到100至5120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