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黑白激光打印机最大限度节省您的开支

     购买主流黑白激光打印机,大多数用户最关心的是打印成本。然而,目前很多厂商对于主流黑白激光打印机采取的策略都是:单纯地降低了打印机的成本,而不降低打印耗材的支出。因此选购打印机时,长期打印成本的支出是用户重点关注的一个方面。

    一台打印机的使用年限平均为3年,从最初购买到报废,用户拥有的打印机实际总体成本TCO(Total Cost Ownership)=首次采购成本+耗材成本+维护成本。当打印量小时,首次采购成本在总成本中占绝对比重;当打印量逐渐上升时,耗材成本开始成为决定性的因素。因此,在选购打印机之前,我们最不应该忽视的则是耗材成本。于是,一款打印机的耗材成本,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用户的购买意向。

{imageTitle}

    据一家全球主流打印机厂商调查,办公室内的打印成本浪费率高达40%,25%为打印与工作无关的私用资料,15%则是不负责任的打印浪费。因此,进行耗材打印成本核算,选购省钱的打印机后,必须增强打印管理工作,规避浪费打印。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选一款能够最大限度节省开支的打印机。

    LJ2200是联想在今年6月3日推出的一款主流黑白激光打印机,上市售价仅为1050元,最低促销价仅为990元。这款新品最大的亮点是应用了联想新一代打印平台“极速芯”技术,拥有的22PPM打印速度,这个打印速度全面超越同价位的打印产品。LJ2200还支持2400×600dpi分辨率,标配了250页大容量纸盒和1纸盒式送纸器,在同价位产品中拥有较大的竞争力。

{imageTitle}    {imageTitle}

    LJ2200除了拥有速度优势之外,在配置与功能方面也非常令人称道。首先,机身采用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抗外力冲击能力更强;其次,内置的定影单元双温控制功能,控温准确,打印品质更稳定,更提高了定影单元使用寿命;再次,为有效解决卡纸问题,平台特别设计的超强齿轮组,为打印机提供了不卡纸的强劲动力,对纸张兼容性非常好,在打印280克的超厚纸也完全不卡纸;最后,设计精良的进纸辊,使双辊提供更大摩擦力和精度,避免进纸时多张纸张的粘连问题,确保每次都只进一张纸。

{imageTitle}    {imageTitle}

    除了技术和价格上的革新给消费者带去了新的体验外,联想基于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LJ2200提供一年全国100城市免费上门服务,做到真正的把服务送到家。

    最大限度的节省开支,从长期使用成本来讲,耗材的使用成本事其中的关键。前不久,在中关村在线网站的打印机成本核算评测中,联想LJ2200的耗材以低于其他品牌20%--100%的使用成本折桂,可以说是主流黑白激打中最省钱的打印产品。

    LJ2200硒鼓是采用鼓粉分离设计,墨粉用完后可以直接换粉盒,而不用将感光鼓换掉。使用12000页的长寿命LD2822硒鼓,随机标配1500的粉盒,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打印机,随机耗材仅800页左右。联想的原装粉盒价格相对便宜,容量为1500页墨粉盒售价大约为160元,2600页的墨粉盒价格是330元左右,所以总体打印成本和同类产品相比表现突出,单页的打印成本仅为0.17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