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教育与学习是人类最重要的社会活动之一,特别是在中国这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理念推动下,电教市场也由此火热诞生。SOSOON数码科技作为优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精湛的研发技术,与某教育行业携手率先推出旗下X10四核第三代交互式智能教育平板电脑,面向这鱼龙混杂的电教行业,以往无技术含量的企业最终将退出市场,而SOSOON数码品牌将在电教这一市场上竭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用价值。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小学至中学学习资料

       现在,你无需再繁琐的寻找各个年级以及各个阶段的教学资料,你可以在SOSOON X10极速四核教育平板里随时查看并选择适合孩子当前的学习教材。孩子们在繁多复杂的纸质学习资料面前总是提不起兴趣,不想学习以及不主动学习,家长们需要换一种学习方式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培养他的学习能力,SOSOON X10四核智能教育平板给你一个有趣,快乐的全新学习模式。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九门功课同步教学

      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后他的日常课前预习,课中学习以及课后复习巩固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学习过程,SOSOON X10四核智能教育平板内置了小学版到中学版的教学课程,与教科书上的课程同步教学,其中还配备了丰富的课后练习小题目,对巩固孩子所学的知识起了很大的作用。孩子的学习成绩有明显的提高,家长们觉得物超所值。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生活百科,开阔孩子的视野

       在中国式教育的背景下,父母们似乎更注重孩子的学习成绩,从而疏忽孩子的精神世界。SOSOON X10四核智能教育平板特设丰富,有趣的生活百科专栏,里面包含生活中孩子的一些必备知识,比如礼仪常识,生活安全知识,天文世界等多种实用与开拓思维的功能,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的同时还能激发孩子的想象能力, 没准他还是个小科学家呢。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SOSOON数码品牌深耕数码行业12年,旗下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精湛的研发技术,拥有高水准的制作工艺,高质量的产品要求以及成熟的产品方案,SOSOON涉足行业领域的成功案列不仅仅是在教育行业,从以往与各大行业应用平板合作过的成功案列足以看出我们的实力。行业平板电脑定制就找SOSOON数码品牌,我们等着你来电。更多关于行业定制平板资讯请持续关注SOSOON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


SOSOON官方微信:

电教先驱 ,SOSOON数码进军教育行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