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二手奢侈品回收平台竞奢网崛起之谜

  二手奢侈品回收平台竞奢网崛起之谜

  财富品质研究院《中国二手奢侈品报告》近期明确报告:中国可流通的二手奢侈品总价值约为3000亿元人民币,二手奢侈品仍然以每年20%左右增幅大步前进。奢侈品回收行业在多种数据下表明,正式成为一个新兴热门行业,其门槛高专业性强以及行业制度尚不完善也给这个行业带来褒贬不一的评价。二手奢侈品回收平台竞奢网因为独特模式,开始改变二手奢侈品市场的转让习惯,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二手奢侈品回收价如何能提高30%或者50%?

  一个行业的利润高于30%以上就可以算是暴利行业,在价格动则上万十万的奢侈品行业,如果利润达到50%那么就应证了3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老话。现实版的故事的的确确在这个行业发生着。

  合肥的张总因为资金周转问题,准备将自己一块带钻的伯爵名表出售,以缓解燃眉之急。这块表是张总去瑞士游玩时购的爱表,折合人民币约30万,自己也倍加珍爱,如果不是因为员工们等着发薪,业务资金来不及回笼,他是万万不舍得转让爱表的。好在张总询价时,从事二手奢侈品生意的人报价还不错,张总与回收奢侈品的老板约了现场验货。验货时却来了个180度转弯,商家以手表有各种缺陷为名,大肆压价。

  张总一气之下拂袖而去,又约了第二个回收奢侈品公司看货,过程如出一辙,结果真让人心神俱疲,时间又很紧迫,无奈之下张总以一个极低的价格出让了自己的爱表,事实他并不知道,这几个回收奢侈品公司其实是一个老板,但是因为没有更多的奢侈品转让渠道,行业渠道不透明,张总只能自己默吞了这个苦果。

  中国古语云:“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反言之如果是死水一滩一定恶臭无比,对于二手奢侈品回收行业来说让信息流通就是一件有利于用户的伟大事业,同时,满足奢侈品转让价格低,信息透明化差以及无法得到尊重,费时耗力这些痛点,必然会得到奢侈品用户的大大喜爱。而竞奢网一举将以上几天痛点解决。

  据悉在竞奢网,奢侈品用户可以免费发布自己的二手奢侈品,然后坐等需求者出价,价格只能高不能低,到后面价格更高者可得到与用户协商购买奢侈品的权限。奢侈品用户接受价格后主要以线下当面交易,当面结款。全程价格透明化,公开公正透明,决无可能出现张总那样自己询价,草草出让奢侈品,然后损失上万元的结果。

竞奢网.png

  事实证明,每一个互联网平台的出现,只要是用户喜欢的,真正能为用户解决问题的都会得到用户喜欢,在二手奢侈品回收行业也是如此,以奢侈品用户利益为核心,免费发布全国竞价,价高者得是竞奢网真正的崛起之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