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举报系统:送人头封号3年

    在进行对战竞技游戏时,玩家最害怕遇到那些消极比赛或是主动送人头的队友,会让整个游戏体验下降。

    现在,官方已经针对这些不良游戏行为给出惩罚措施,“裁决之镰”系统会结合玩家投诉和局中玩家行为检测来判定玩家的消极游戏行为,并给出对应的惩罚。

《英雄联盟》举报系统:送人头封号3年

    惩罚规则:关于挂机/逃跑

    当玩家被系统检测到在游戏对局中停止活跃、在对局中离开游戏,并且在游戏结束后被其他玩家举报时,裁决之镰会自动匹配其游戏行为与举报子项。

    一旦认为该名召唤师在游戏内确实存在消极游戏行为,裁决之镰会扣除其后台分数,当这个分数达到处罚值时。

    系统会立即对该名玩家处以接下来五局对局处以每局增加5分钟、10分钟、20分钟匹配时长的处罚(根据行为恶劣程度施以对应的处罚时长),并将这个处罚结果通知给举报人。

    如果一个已经被处罚增加匹配时间5分钟的玩家,在处于惩罚期间或者刚刚结束惩罚的一段周期内继续进行消极游戏行为,那么他将被施以增加匹配时长10分钟或更重的处罚,并将这个处罚结果通知给举报人。

《英雄联盟》举报系统:送人头封号3年

    关于故意送人头

    当玩家被系统检测在游戏内故意给敌方放水,破坏游戏竞技公平时,初次违规的玩家将收到警告。

    该玩家如果同时在游戏对局结束后被其他玩家举报,裁决之镰会自动匹配其游戏行为与举报子项,一旦认为该名召唤师在游戏内确实存在对应的消极游戏行为。

    裁决之镰会根据该玩家的对其他玩家造成的影响与其最近若干对局所表现出的违规频次对其处以 警告、封号1天、封号7天、封号30天、封号三年等多种处罚中的一项处罚。

    每个玩家的首次违规都将是收到警告勒令其修正自己的游戏行为,而非直接封号处罚),并将这个处罚结果通知给举报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