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拳皇14》国行过审!全球同步发售在望

    在今年的ChinaJoy上,国内游戏机产品领域最亮眼的变化莫过于PlayStation VR国行版本的全球同步上市。

    对此,索尼方面也表示,PS VR的全球同步发售只是个开始,将来会有更多一线大作出现在国行主机玩家面前,而索尼也正在积极引进相关作品。

    现在,好消息传来!

《拳皇14》国行过审!全球同步发售在望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最新发布的《2016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显示,《拳皇14》和《三国志13》两部大作均已通过审核。

    其中,《三国志13》将登陆Xbox One、PS4双平台,而《拳皇14》则为PS4独占。

《拳皇14》国行过审!全球同步发售在望

    值得注意的是,《拳皇14》在国外的发售时间为8月23日。考虑到目前才刚刚进入8月份,因此这部SNK的格斗大作很可能将成为首款全球同步发售的PS4国行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