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售价1500元!英特尔四核Q8200下月发布

    近期大家都非常关注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新品,包括面向主流级的45nm奔腾E 5XXX系列和首款廉价四核酷睿2 Q8200,而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将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产品。

    据了解,由于它们都还没有正式发布,虽然北京中关村市场已经有产品开卖,但正式零售版的Core 2 Quad Q8200将在8月31日推出。

{imageTitle}

{imageTitle}

    其中酷睿2 Q8200主频为2.33GHz,支持FSB 1333,内建4MB共享缓存,千颗单粒售价为22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00元左右,目前北京中关村电子卖场其散片售价为1450元。

    而值得一提的是,Q8200将会成为Intel最便宜的45nm四核心处理器,而2.5GHz Q9300和2.66GHz Q9400的售价将依然保持在266美元的价位。另外,泡泡网CPU频道已经拿到这款产品,并做了详细的测试,详情请查看《45nm四核CPU走下神坛!千元Q8200详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