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 Pro新广告 诠释电脑意义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苹果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支新的iPad Pro广告。在这支广告中,苹果了诠释了这台强大的平板是如何能胜任电脑这一角色的--iPad Pro本体、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以及其他配件。其中,Apple Pencil能除了能在屏幕上使用之外,它还能执行Slide Over 多任务、画中画等iPad特有的功能。

 

  今年3月,苹果开始对外出售9.7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的iPad Pro,其中,9.7英寸起始价599美元,12.9英寸799美元。由于高售价因素,iPad Pro使得苹果在近来10个季度内(2016年第三季度)首次迎来iPad收入的增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