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24mm/F2的性感 松下LX3香港实拍图集

● LX3香港实拍样片赏(一)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专门为新机型开发的大尺寸、超高灵敏度1/1.63英寸CCD。以往旧的运算方式是把像素数量与画质二者等同起来的,但这种方式并不总是有效。通常对于两个物理尺寸完全相同而像素数量不同的CCD来说,像素数量越高并不一定就越好——实际上像素数量越高,越容易产生画面噪波,尤其是画面的低照度部分。而低照度画面画质不够理想正是使用者对精巧型相机不大满意的一个原因。

(所有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imageTitle}
LX3的逆光表现还是不错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人像肤色还原真实

    Panasonic针对这一问题对LX3GK进行了大胆改进,彻底颠覆了业界在像素数量方面一高再高的潮流。LX3GK非但没有尽可能地提高1/1.63英寸CCD的最大像素数量,反而将其限制在10.1百万像素这一水平上。这样CCD就可以为每一个像素提供相当大的空间,同时最大程度地缩小光电二极管的尺寸,实现卓越的感光度和宽动态范围。Panasonic还对外围电路及其它部件重新进行了设计,进一步将噪波降至最低。这些改进极大地提高了相机的成像性能,使感光度和饱和度比普通的10百万像素精巧型相机提高了大约40%*。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张照片可以很好的体现成像细节和焦外表现

    DMC-LX3GK的CCD可以还原出采用24毫米至60毫米焦距所拍摄的4:3、3:2或16:9三种宽高比的画面。这样您随时都能拍出具有动态效果、富于表现力并且能够展现宽阔视角的照片。新增加的多宽高比模式使相机可以同时采用3种宽高比进行拍摄,拍摄者可以在拍摄完成后从中选出最能体现拍摄效果的宽高比画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