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24mm/F2的性感 松下LX3香港实拍图集

● LX3真机赏

    7月24日,松下在香港举行了2008下半年数码影像新品发布会,共有4款DC、2款DV以及高速存储卡与大家崭新见面。在本次发布的新品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松下高端消费DC旗舰LX3了。两年前,LX2上市后一片叫好声,典雅的设计,出色的质感,优秀的成像以及强劲的性能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LX3全球公布后的几天,互联网上的朋友们都对它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小编前往香港参加发布会,也在之后对LX3进行了试用体验,利用1天半的时间在香港拍摄了一些照片,对LX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睹为快。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以上图片使用腾龙AF 18-200mm F/3.5-6.3 XR Di-Ⅱ镜头拍摄

    LX3最吸引小编的,莫过于其24mm大广角徕卡镜头了。加上其16:9幅面1/1.63英寸CCD,可以带来更加震撼的宽视角效果,因此全程小编几乎都是在用广角端拍摄16:9宽幅照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松下提供的LX3还不是最终实际销售版机型,所以画质还不代表其最终表现,仅供大家参考而已。

(所有图片点击查看大图)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24mm/F2的性感 松下LX3香港实拍图集
       【新奇】玩啥的都有 近期最具特色的GPS大搜罗
       【烧包】三洋VS品胜!谁的电池能让单反跑更远
       【开眼】前功尽弃还是延续辉煌?升级手机评判            
       【品艳】08上半年度 PMP产品代言模特性感大P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