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攒实用的低价PC!四套3000元配置推荐

    目前对于普通家庭、办公用户而言,看看电影玩玩网络游戏,对于显卡的要求不是很高。市面的一些整合主板就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还能将省下来的钱放到购买更好的显示器上,这样在“面儿”上的问题就很好的解决了,怎么才能只花不到3000元组建一套自己的游戏影音平台,还能享受到19寸宽屏的显示器?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装机市场的最新动态。

{imageTitle}
中关村鼎好电子卖场

    目前整个DIY市场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之前那样大起大落,而且趋势是只跌不涨,针对这样一个现象,一直打算装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近期出手。一方面避开了高峰期,商家对于价格的哄抬。另一方面,淡季里商家们都在拼命的抢客户,商家的竞争加剧,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imageTitle}
DIY硬件价格下滑 装机正合适

    但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在商家竞争的背后,很多“黑心”商家开始在产品做手脚,本来是没有质保的产品,却要以行货的质保价卖出,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货当行货来卖,这样的产品相比行货价格要低一些,自然商家们的利润又补回来了。还有就是用普通消费者对硬件型号的不熟悉,推荐的是高配版产品,实际装机缺使用了同型号低配的产品,这样的差价就更为可观了。

    那么,如何想要在装机时避免这些问题,选择一个诚信度非常好的商家还是比较重要的,以下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四套入门级双核平台配置,其整机全部控制在3000元以内,并且该配置可以在我们推荐的商家处购买,并且该商家承诺整机三年的免费质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