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英特尔45nm双核E8600将于8月10日发布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英特尔45nm双核处理器最为高端的酷睿2 E8600,目前已经正式于8月10日发布,但有些国外媒体已经拿到了这款产品,据说超频能到6GHz,是一款非常彪悍的产品。

{imageTitle}
台湾媒体拿到了酷睿2 E8600的测试产品

    据悉,Core 2 Duo E8600主频3.33GHz,前端总线1333MHz,二级缓存6MB,定价266美元,将取代E8500的位置,成为45nm双核心的最高端型号,并一直延续到明年年中。

    根据路线图,下代Nehalem架构处理器只有高端的四核心Bloomfield会在今年底和明年上半年陆续发布,而中端四核心Lynnfield、低端双核心Havendale都已经推迟到明年第三季度。

    另外,来自Intel方面的消息称,Nehalem架构产品将放弃Core 2的称呼,但新品牌尚未确定(Core 3?),而路线图显示,E8600之后并无更高端的新型号,E8600、E8500、E8400会坚持到明年第二季度,然后等待新架构产品接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