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电竞合作! AMD与efuture正式签约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芯片厂商,AMD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硬件产品的同时,长久以来对于国内电子竞技领域的支持和热情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全情支持国内多个大型电子竞技比赛以外,AMD近年来对于电子竞技战队的支持也是不断加深,因此今天在ChinaJoy2016 AMD的主展台上,AMD与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北京易未来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efuture俱乐部)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关系,至此efuture俱乐部正式成为AMD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官方合作电子竞技战队,与此同时今后efuture俱乐部在训练和比赛中所使用的核心硬件产品也将由AMD唯一官方提供。

电竞合作! AMD与efuture正式签约

    efuture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旗下包括CS:GO、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多支战队,曾获得CCSL中国区冠军、WCG2011中国区亚军、K1 CSOL全国亚军、IEM中国区预选赛冠军等一系列优异成绩。今天出席签约仪式的是efuture俱乐部CS:GO战队的全体成员,在队中著名CS:GO职业选手兼主播813的带领下,Vgo、Pp、XPY、Space等其他战队成员依次登场,瞬间引爆全场热情,台下观众不时与台上选手进行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竞合作! AMD与efuture正式签约

    在战队成员亮相过后,来自AMD大中华区的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稳步走上台来与战队成员一一握手并发表讲话,纪朝晖先生讲到:今天在这里,我们AMD与efuture俱乐部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关系,同时efuture俱乐部也是AMD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合作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后AMD的相关产品将成为efuture俱乐部的唯一合作硬件伙伴,为efuture俱乐部在训练和比赛中提供优质的AMD核心处理器及显卡产品,来拼搏出更多的冠军,为玩家献上更多精彩的比赛。

电竞合作! AMD与efuture正式签约

    之后,efuture俱乐部投资人封宝华先生也上台进行了讲话,封宝华先生表示:今天在ChinaJoy现场与AMD进行正式签约心情十分激动,我们知道AMD所打造的硬件产品长久以来都被玩家和电竞选手所认可,因此今后得益于AMD核心硬件产品的支持,efuture俱乐部势必能够夺取更多的荣誉和辉煌。

电竞合作! AMD与efuture正式签约

    专业的电竞赛事以及电竞人需要专业的硬件平台支撑,AMD致力于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决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2016年CS:GO热度席卷全球之时,AMD在亚太地区与efuture俱乐部达成正式合作关系,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为今后打造AMD最强电子竞技合作伙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