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助力HYPEREAL VR新品首发

    毫无疑问目前最为火热并且关注度最高的游戏体验方式非VR虚拟现实技术莫属,他甚至被玩家视为今后改变游戏方式的“终极力量”,因此目前国内外各家实力厂商都积极投入其中。AMD作为国际上拥有优异芯片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IT厂商,对于VR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投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与此同时AMD还积极同国内有实力的VR企业一起加深合作强强联合全力打造优质VR生态圈,这其中来自上海的HYPEREAL就是一家典型代表。

AMD助力HYPEREAL VR新品首发 7.30

    HYPEREAL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从硬件到上层应用全部自主开发的VR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国内知名一家拥有自主SDK、定位系统、3A游戏团队以及硬件设备的VR公司。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牛津、剑桥、清华、复旦等国内外顶尖院校,他们绝大部分拥有Google、微软、摩托罗拉、华为等知名IT公司的从业经验。HYPEREAL拥有国内顶尖的图形团队(GPU、图形算法、引擎渲染等),具备极强的软硬件与游戏研发实力。目前HYPEREAL已经拥有超过110名员工,其中80%以上为研发人员,博士学历达到10%,硕士学历超过50%。

AMD助力HYPEREAL VR新品首发 7.30

    在今年的ChinaJoy上,HYPEREAL强势发布了旗下全新VR产品Hypereal Pano!据悉Hypereal Pano是HYPEREAL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基于PC系统的VR设备,包括一个头显、两个室内定位器、双手柄和中继器。Hypereal Pano采用2K分辨率的OLED屏、菲涅尔镜片,提供110°超宽视场角、90Hz刷新率、低至11毫秒的延迟率和室内毫米级的定位精度。基于世界优秀的软硬件技术、高质量内容游戏和精良体贴的设计,Hypereal Pano为用户提供沉浸感十足的VR体验。

AMD助力HYPEREAL VR新品首发 7.30

    AMD全球内容与合作伙伴负责人Ritchie Corpus参加HYPEREAL新品发布仪式

    目前HYPEREAL与AMD在技术上有很多合作,对此HYPEREAL表示:AMD显卡能为VR HMD提供超乎想象的绚丽画面和高效的低延时解决方案,AMD独有的LiquidVR技术提供了关键的异步计算引擎,使得VR领域关键的异步时间卷曲能够更加方便地实现。而Direct-To-Display、Front Buffer Rendering、Late-Data-Latch等功能在降低系统延时方面更让开发者如虎添翼。此外AMD独有的双卡交火技术也使得VR性能再上台阶,也为普通显卡在VR领域大放异彩提供可能。

AMD助力HYPEREAL VR新品首发 7.30

    HYPEREAL与AMD对VR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充满信心,愿意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倾尽全力。HYPEREAL和AMD会继续在新技术的VR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垂直行业开发、定制产品、市场推广和开发者支持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培养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