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精灵鼠小弟”BENQ乖乖鼠二代试用

    随着PC性能的飞速提高以及消费市场逐渐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电脑时开始注重实际应用方面的东西。很多消费者认为,与其将大量的钱投在看不到的性能上、或是一些用不到的功能,不如购买一只好用的光电鼠标来得更实惠。

    尤其是笔记本的用户,很少有人能长时间忍受使用触摸屏或指压杆(大部分触摸屏在手指出汗时,移动会变的很生涩)。这次,我们就给朋友们介绍一款专门为笔记本用户量身打造的鼠标。

  

 酷眩的BENQ乖乖鼠二代

    这款就是BENQ的乖乖鼠二代,型号为M102。由于是针对笔记本用户设计的产品,这款鼠标的做的很是小巧玲珑。尺寸大小仅为85×53×30mm,重量为55g,同明基上代产品乖乖鼠一代基本一般大,但是要轻了不少。

  

 同明基JOYBOOK配合相得益彰

    明基乖乖鼠二代的造型非常可爱,顶盖与左右按键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鼠标的左右键弹性极好,键程稍长,击键时非常的清脆有力。顶盖与底座之间有一圈透明的有机塑料,使整个鼠标看起来充满了流线性,极具现代感和时尚气息。

     

 内部做工精细,元件排列整齐

    鼠标的内部做工非常精细,各种元件安置的比较整齐。光学处理器选择了大名鼎鼎的安捷伦的产品,型号为A2051。在光学处理器的旁边设计了一个发光二极管,这个发光管正对着底色为珍珠白的半透明鼠标滚轮,在滚动滚轮时,就会发出柔和悦目的红光。

  

 两种把持鼠标的方法

    一款好的鼠标当然不能只有靓丽的外表,拥有优秀的性能才是买家所企盼的。这款鼠标的光学分辨率为800DPI,能保证在显示器高分辨率的条件下顺畅的移动。另一个鼠标的重要参数扫描频率为1600次/秒,这个数值如果玩CS之类的对战游戏是有点勉强,不过日常办公、上网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 优点

    外观时尚靓丽,体积玲珑小巧,按键、滚轮的手感都上佳,适合笔记本用户在品味和移动性上的要求。性能上达到主流高端产的标准,在实际应用中表现优秀。产品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左右手均可轻松使用。

    ● 缺点

    由于产品过于小巧,对手型较大的朋友来说使用时可能稍有困难。不适宜玩游戏,长时间使用手部和腕部容易劳累。

    总体来说,BENQ乖乖鼠二代是一款适合经常移动办公的笔记本专用鼠标,特别容易成为手掌较小、不经常玩游戏、对产品外观有较高要求的女性用户的最爱。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是215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电脑城去转一转,亲眼看看这可爱的“精灵鼠小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