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电子竞技这个名词再次火爆起来,中国战队在LOL 、DOTA2等国际电竞游戏大赛上取得了不菲成绩。从过去被视为洪水猛兽的网络海洛因到现在高收入、年轻人羡慕和追逐的电竞精神,一代又一代的电竞人在坚持着、努力着。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和备受冷漠,完全靠着自己的梦想坚持热爱这份情怀,最终在国际赛事上获得最终的冠军!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电子竞技未来路还很漫长,会有更多的年轻玩家投入到这个队伍之中,使得电竞情怀从未衰减,也从未淡出大家的视线。桌面上的机箱、桌面上的显示器每一个配件都表现出对电竞游戏精神的执着追逐!绝尘侠π-2,有着强烈的电竞情怀的桌面Mini代表,有着别样的视觉韵意在其中,不追随传统类型构造设计,用别致的小概念大情怀来博得更多电竞玩家的关注,同时,还有着和中塔级别一样的硬件扩展能力、散热效力、灯光元素、以及强大的动力后盾!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随着电竞游戏的加速崛起,玩家对主机除强大硬件性能追求之外,还要有能够营造电竞氛围的外观设计,这样才能更好的让玩家享受游戏、感受电竞,将自己的热情全身心的都投入到电竞氛围之中。机箱作为承载和展示硬件的全面载体,自然就成为了营造电竞氛围的重要角色,机箱的样式、样貌、色彩都是营造电竞主题的关键所在。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绝尘侠π-2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也为玩家带来了超不同的电竞氛围,全金属化360度蜂巢铁网材质打造,使得机箱的承重性和抗外力能力更为突出,也有着更为优秀的光透表现和散热效果,内部辅以定制化10色变化灯效设计,可实现单色循环和呼吸灯等多种模式,轻松满足电竞玩家对光变、光透的追求,而灯效还能够通过遥控方式展现,真正意义上的迎合各类电竞主题元素的变化需要。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绝尘侠π-2机箱,虽然有着小巧的体型,但在散热方面完全超越中塔级别产品,因为箱体内部采用直上直下构造设计,能够更好的实现垂直加压散热效果,在机箱的底部与顶部均配有12cm散热风扇,其工作原理是从机箱底部抽进清爽的冷风,使得冷空气上升至顶部,中间工作过程将硬件所散发的热流带出到机箱顶部,再借助顶部的12cm散热风扇将热流排出到箱体外,为电竞玩家展现出垂直加压风道设计的强大优势!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在硬件安置方面,绝尘侠π-2做到通吃M-ATX和MINI-ITX规格主板,以及轻松安置65mm高度的CPU散热器,也能满足于ITX热管散热的安装需要。在存储方面,内部还可以装载1块HDD和2块SSD固态硬盘,做到海量级存储和极速读写。另外,动力方面则配置一枚300W额定电源,能够轻松应对电竞平台上的多核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的工作需要。

小身板的大情怀 绝尘侠π-2剖析

    绝尘侠π-2以独特的桌面电竞小玩物出现,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扩展能力表现,精细化的结构设计励志服务于电竞市场,成为众多电竞玩家们Mini电竞情怀上的全新选择对象!

    绝尘侠π-2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0432856962.html

    绝尘侠π-2天猫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_u=jk76gtnb389&id=535897506429

    绝尘侠π-2苏宁购买链接:

    http://product.suning.com/0070065838/16515802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