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博庆祝《我的世界》Win10版一周年

    今天是《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公测并推出一周年之际,从推出以来至今数以千计的Bug被消除,各项新功能的添加以及用户的增加。《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未来将会更好,微软今日通过博文宣布在数周内为《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添加Oculus Rift支持,并随免费更新推出。

    这意味着玩家即将在VR世界中通过Oculus Rift体验VR版本《我的世界》Windows 10版,一种全新的不同体验。现在《我的世界》几乎可以在任何你能想象的设备上运行,移动设备、桌面系统、主机都有不同的对应版本。博文中,还有《我的世界》周边影视产品的相关消息,微软将在2019年前推出《我的世界》3D/IMAX大电影,初步定档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