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擎推出H110M-STX主板:适于打造5x5平台

  英特尔提出的Mini-STX规范又称“5x5”,其主要面向打造小型台式PC的用户,但市面上一直缺少相应的主板产品。好消息是,华擎(ASRock)刚刚推出了H110M-STX主板,其采用了LGA 1151插槽,支持65瓦的Skylake CPU。Mini-STX提供了标准的I/O端口,而该主板也配备了1×USB 3.0 Type-C、2×USB 3.0 Type-A、1×USB 2.0 Type-A,以及2×USB 2.0扩展插针。

华擎推出H110M-STX主板:适于打造5x5平台

  视频输出方面,该主板提供了VGA + HDMI 1.4 + DisplayPort 1.2的组合。

  存储方面,H110M-STX支持1×M.2 2280(4x PCIe 3.0通道)、多个SATA口、以及一个M.2 E-key Wi-Fi模块插槽,最高支持32GB的DDR4-2133 SO-DIMM内存。

  需要指出的是,该主板没有标准的ATX电源接口,而是19V的外置DC-IN。华擎建议为65W CPU准备120W的电源适配器、或为35W CPU准备90W的适配器。

  华擎暂未透露该主板的售价,但ASRock Deskmini套装的价格为139.99美元(带有一个简单的机箱和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